google

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新硬碟顯示不出來怎麼辦?

         今天因為硬碟空間不夠索性去了順發買了顆2TB的硬碟,這顆硬碟式7500轉的,原本以為把它當主硬碟應該沒差,但是裝完WIN7之後才發現慢的要死,才又把主硬碟搞回快速硬碟,效率真的差很多.
         但是當我裝回快速硬碟時才發現,我加裝的2TB硬碟怎沒顯示在 "我的電腦" 經過一番摸索終於找出答案! 讓小編一起分享給大家,也許您也會遇到相同的問題.

下圖是我經裝了2TB硬碟卻沒出現的畫面.


面對這樣的問題接下來要怎處理呢? 讓我繼續介紹下去 ~~ 首先至桌面點取電腦圖示按下滑鼠右鍵--->選取"管理(G)"


 當畫面彈跳出這視窗時,選擇左方的"磁碟管理員"


 接下來會出現一個未命名的空白磁碟槽,這就是小編我剛安裝的新硬碟了,然後點選框選區域並且按下滑鼠右鍵


 按下滑鼠右鍵後會出現"變更磁碟機代號及路徑"的提示字眼,就是點它囉!



接下來會彈跳以下視窗,選擇"新增"


點擊新增後會出現以下視窗,就選擇您想要的磁碟機代號~~~ 小編是選 "F"為我新硬碟代號
,選好後按下"確定"



接下來會回到以下視窗,原本的空白處也出現我新增的磁碟機代號 "F" 這樣就大功告成


當我回到我的電腦後就會發現,2TB硬碟已經顯示出來了,是不是很簡單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